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出版发行

发布人: 吴云霞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22-08-25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出版发行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8-25

制发日期

2022-08-25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以下简称《问答》)一书,已由解放军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问答》紧跟强军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现实关心关切,以问答体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帮助广大官兵和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问答》共分16个专题、63个问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广大官兵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