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郭晓荣:30年扎根高原 带领群众脱贫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21-08-16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郭晓荣:30年扎根高原 带领群众脱贫

2021-08-16 10:39:38

郭晓荣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囊谦县曾是青海省特殊类型贫困地区和15个深度贫困县之一。1991年6月,郭晓荣来到这里,一干就是30年。他潜心研究青稞、小麦、蔬菜等农作物增产途径,认真学习并宣传科学种养殖技术,帮助群众解决农牧业生产难题。2007年初,在落实囊谦县白扎乡也巴村158户村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时,郭晓荣组织力量,用半个月时间挨家挨户走访做工作。

公开事项名称

郭晓荣:30年扎根高原 带领群众脱贫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08-16

制发日期

2021-08-16


郭晓荣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囊谦县曾是青海省特殊类型贫困地区和15个深度贫困县之一。1991年6月,郭晓荣来到这里,一干就是30年。他潜心研究青稞、小麦、蔬菜等农作物增产途径,认真学习并宣传科学种养殖技术,帮助群众解决农牧业生产难题。2007年初,在落实囊谦县白扎乡也巴村158户村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时,郭晓荣组织力量,用半个月时间挨家挨户走访做工作。2019年底,囊谦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全县3万名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28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