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 黄昱扬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4-27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乡村振兴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04-27 18:17:35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3-04-27

制发日期

2023-04-2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局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4月26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带领局党组同志、机关各司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日常管理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赴北京市西城区红墙意识展馆和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在红墙意识展馆,全体同志通过参观“红墙在我心中”、“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部分的展览,学习了解了“红墙意识”的形成、凝聚和深化过程。在李大钊故居,全体同志学习了解李大钊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作出的重要贡献,学习了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高尚情怀。

参观学习的同志一致表示,这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努力传承和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以律己讲规矩、踔厉奋发讲作为,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