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人: 裴文超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4-22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4-22 16:25:32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3-04-22

制发日期

2023-04-22

4月21日,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三十五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开班式。

刘焕鑫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举办读书班集中时间进行理论学习,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刘焕鑫强调,要深学细研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必读书目要优先学、重点学,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通过反复研读、仔细琢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选读书目要仔细研读,深刻领悟,全面把握。要结合职责任务进行重点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体实践。要通过集中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刘焕鑫要求,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司各单位在这段时间也要组织好集中学习,确保做到理论学习全覆盖。

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局党组同志,督查专员、机关各司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将采取专题辅导、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