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刘焕鑫到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黄昱扬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2-2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焕鑫到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08:51:50

公开事项名称

刘焕鑫到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3-02-21

制发日期

2023-02-21

2月20日,中国国际扶贫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到会指导。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更生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国际扶贫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焕鑫指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行动。中国国际扶贫中心领导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客观,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明确具体。要切实用好会议成果,抓好后续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刘焕鑫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带头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把本单位工作放在更好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大局中研究和谋划,认真思考和回答新阶段着重发挥什么作用、怎样发挥作用两个关键问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拓展领域范围,不断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局系统外事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成为我国减贫与乡村发展领域对外交往交流的一支重要力量,成为我国减贫与乡村发展领域对外交流合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机关党委(人事司)负责同志,负责联系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的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