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青年干部文体活动

发布人: 黄昱扬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10-14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青年干部文体活动

2022-10-14 20:24:38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青年干部文体活动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10-14

制发日期

2022-10-14

按照局领导指示,为关心关爱青年干部,尤其是无法离京与家人团聚的外地跟班学习干部,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融合,增强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指导下,10月4日上午,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青年趣味运动会,局属各单位共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经过巨人脚步、袋鼠跳、财源滚滚、爱的魔力转圈圈、能量传递、一圈到底、拔河等七个项目的比赛和现场投篮加赛,振兴队取得了最终胜利。趣味运动会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在机关食堂就餐,并即兴表演了文艺节目。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刘焕鑫局长和局党组对青年同志特别是家在外地的同志悉心关怀,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这次趣味运动会是一项暖心、凝心、润心、贴心的活动,大家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感受了快乐,传递了正能量。青年同志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团结奋进,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庆期间,政策法规司还组织局干部职工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民族歌剧《山海情》,局足球兴趣小组、篮球兴趣小组分别组织了青年干部足球赛和篮球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受到干部职工特别是家在外地的同志欢迎。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