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起点上的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开幕

发布人: 裴文超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09-23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起点上的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开幕

2022-09-23 21:34:48

金秋时节庆丰收,喜看稻菽千重浪。9月23日,“新起点上的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在四川成都天府农博园开幕。此次展览由国家乡村振兴局承办,是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

公开事项名称

“新起点上的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开幕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9-23

制发日期

2022-09-23

金秋时节庆丰收,喜看稻菽千重浪。9月23日,“新起点上的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展”在四川成都天府农博园开幕。

此次展览由国家乡村振兴局承办,是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分为中央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通过650余幅图片和系列视频、实物、体验等,集中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各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中央综合展区包括“全面胜利再出发”“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拓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四个部分,主要展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整体情况;地方展区主要展示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特色亮点。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