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我为乡村振兴献青春

发布人: 张婧婧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2-08-1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我为乡村振兴献青春

2022-08-11 09:58:50

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的永丰村,坐落于岷江之畔。驻村第一书记刘超和乡亲们一起,进行厕所改造,建设化粪池和污水管网,改善村容村貌。2022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永丰村考察调研。总书记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老百姓的事,要实实在在干,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为刘超工作上的动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会团结带领乡亲们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刘超说。

公开事项名称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我为乡村振兴献青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8-11

制发日期

2022-08-11


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的永丰村,坐落于岷江之畔。驻村第一书记刘超和乡亲们一起,进行厕所改造,建设化粪池和污水管网,改善村容村貌。

2022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永丰村考察调研。总书记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老百姓的事,要实实在在干,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为刘超工作上的动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会团结带领乡亲们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刘超说。

策划:刘刚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姬杨

记者:杨华、杨进

包装:张澜涛(实习)、贾亦珍(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