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人: 吴云霞

来源: 国务院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22-04-15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2-04-15 10:50:44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国办函〔2022〕33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为做好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经国务院同意,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公开事项名称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4-15

制发日期

2022-04-15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

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国办函〔2022〕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做好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经国务院同意,成立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和保障措施,统筹协调筹办中的重大问题和事项,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下设新闻宣传工作组、外事工作组、安保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组。领导小组具体事务工作由国务院办公厅牵头负责。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二)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或其委托的第一副组长、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单位人员参加。

国务院办公厅    

2022年4月4日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