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习近平时间丨乡村振兴的法宝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2-02-1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近平时间丨乡村振兴的法宝

2022-02-11 09:40:02

2021年,中国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消除了绝对贫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越走越有奔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最有效的手段就是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而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要振兴。产业扶贫是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密码”之一,产业振兴也将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一大法宝。

公开事项名称

习近平时间丨乡村振兴的法宝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2-11

制发日期

2022-02-11


2021年,中国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消除了绝对贫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越走越有奔头。”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最有效的手段就是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而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要振兴。产业扶贫是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密码”之一,产业振兴也将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一大法宝。


策划:张宋红

编导:熊洁

记者:孙敏 程迪 王中庆 许杨 刘彬 黄和逊 彭菁 邬慧颖

报道员:何有刚 姚翔航 李新飞 莽红升 刘雪丹 杨思颖 赵偲

主持人:高涵

编辑:张艳芳

审译:刘菲 王燕 谢照

播控:马月 曹华强 王越 秦彦娟

统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