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推介社会帮扶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典型案例(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人: 黄昱扬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10-24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关于推介社会帮扶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典型案例(第一批)的通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10-24

制发日期

2022-10-24

中央单位定点帮扶牵头部门办公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乡村振兴局,有关省、市协作(对口)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展了社会力量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经过申报自荐、案例初选、专家评审、实地调研等,共遴选出36个具有创新性、代表性和推广性的典型案例。36个典型案例涵盖了东西部协作、中央单位定点帮扶、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体现了新阶段我国社会帮扶工作的实践成果和典型做法。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以点带面推进社会帮扶整体工作,现将36个典型案例印发各地,供学习借鉴。

 

附件:社会帮扶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典型案例(第一批).docx


 

 

                          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

   (代章)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