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命名“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通知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28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命名“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通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1-28

制发日期

2022-01-28

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命名“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通知

交公路发〔2022〕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财政厅(局)、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乡村振兴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化“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意见》(交公路发〔2021〕48号)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21〕831号)部署,经县级申请、省级核查、专家评审、交叉复核、结果公示等程序,交通运输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决定命名河北省迁西县等153个县(市、区)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现予以公布。

“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不断探索总结“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各省、市级交通运输、财政、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主管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完善示范创建管理长效机制,总结推广全国示范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由典型示范引领向全域达标发展转变,全面提升本地区“四好农村路”发展水平,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附件:“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docx

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   

2022年1月22日   

抄送:全国示范县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全国示范县所在地市人民政府,全国示范县人民政府,交通运输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