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广西】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小明出席并讲话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5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小明出席并讲话

2022-01-25 10:13:35

本报南宁讯(记者/蓝锋)1月23日,2022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通报了2021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工作情况,挂职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挂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刘小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和挂职干部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

公开事项名称

【广西】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小明出席并讲话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2-01-25

制发日期

2022-01-25

本报南宁讯(记者/蓝锋)1月23日,2022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通报了2021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工作情况,挂职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挂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刘小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和挂职干部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

刘小明指出,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优势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希望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和挂职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坚持“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广、人才多等优势,创新举措,务求实效,完善定点帮扶机制,大力帮扶乡村产业发展壮大,促进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提升优化消费帮扶,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及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成果,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广西走出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

刘小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与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对接,广泛宣传中央定点帮扶先进经验、典型事迹,全力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挂职干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春明一同出席座谈会。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