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

发布时间: 2021-09-29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09-29

制发日期

2021-09-29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有关要求,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网站运维情况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2021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23日)我局官方网站共发布信息1023条,主要内容包括振兴要闻120条,国家政策43条,巩固拓展52条,全面振兴73条,通知公告13条,乡村动态173条,党史学习教育59条,每日疫情动态105条等。对照自查标准,我们在网站安全保障、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等方面进行抽查。从抽查结果看,国家乡村振兴局官方网站达到合格标准。

二、其他工作情况

(一)对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我们对网站的栏目、功能、内容、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完善,确保相关指标合格。

(二)加强网站安全监管和预警工作,建立信息发布审查制度,落实专人读网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检查指标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局官方网站有关功能,抓好管理与考核工作,强化日常监测,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监测无死角、政府网站达标。



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    

2021年9月29日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