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陕西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徐新荣方光华出席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12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徐新荣方光华出席

2021-08-12 11:51:46

原标题: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徐新荣方光华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枫)8月10日上午,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出席并宣布启动。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公开事项名称

陕西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徐新荣方光华出席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08-12

制发日期

2021-08-12

原标题: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徐新荣方光华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枫)8月10日上午,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出席并宣布启动。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是“万企帮万村”行动的深化提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家国情怀,把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发展机遇,不断完善政策供给、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农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会议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踊跃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立足农村生态环境、历史文化、产业基础等资源禀赋,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发挥基层首创精神,调动农民发展潜能。要探索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的新方式、新模式,在推动农村地区产业兴旺的同时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顶层设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奖励模范先进,激励带动更多民营企业家参与到行动中来,确保“万企兴万村”取得实效。

启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工商联、省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在省主会场参会,有关部门、地市和民营企业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各地市统战部、工商联、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和民营企业代表在市级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