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丁仲礼率调研组来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03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丁仲礼率调研组来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03 08:30:42

本报来宾讯(记者/陈贻泽 蒙进煌)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调研组到广西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柳州拜会丁仲礼一行。

公开事项名称

丁仲礼率调研组来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11-03

制发日期

2021-11-03

本报来宾讯(记者/陈贻泽 蒙进煌)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调研组到广西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柳州拜会丁仲礼一行。

在桂期间,丁仲礼一行来到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六巷乡门头村,深入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的社会调查点开展调研,走访参观王同惠纪念亭、下古陈村流芳亭,前往金秀瑶族博物馆参观费孝通瑶山情纪念展览,缅怀费孝通先生情系瑶山、学术报国、志在富民的爱国情怀,了解“民盟传统教育金秀基地”建设情况,并为民盟中央“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丁仲礼充分肯定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民盟中央将进一步整合民盟的资源力量,继续加强与广西的务实合作,组织更多民盟专家学者到广西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助力广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教育、人才培养、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刘宁在拜会时感谢全国人大和民盟中央长期以来对广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这迫切需要更多的支持和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全国人大和民盟中央继续在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和多党合作事业等方面给予广西更多指导和支持帮助。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自治区领导黄伟京、王跃飞、费志荣、刘慕仁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