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4:11:11

11月12日上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组织本会和下属社会扶贫网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华社播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程收看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会长刘永富同志对下一阶段促进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共识、继往开来的大会。

公开事项名称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1-11-17

制发日期

2021-11-17

11月12日上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组织本会和下属社会扶贫网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华社播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程收看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会长刘永富同志对下一阶段促进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共识、继往开来的大会。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会全面总结党了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当今国富民强的百年盛世。一百年来,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和平稳定,人民幸福小康。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刻剖析、高度凝练、全面阐释,是全体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

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促进会和社会扶贫网全体党员群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好、找准、找对结合点,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和内涵,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继续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基层,突出中西部地区,突出困难群体,发挥乡村振兴系统社团特有的作用;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责任和使命,在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显担当、有作为、做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