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易会满一行到延安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陪同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延安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9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易会满一行到延安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陪同

2020-09-29 17:40:06

原标题:易会满一行来我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薛占海陪同 本报讯(记者 班姣)9月18日,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一行来我市延长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政协副主席、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陪同调研。 易会满一行实地查看了延长县中果生态农业科技公司消费扶贫、七里村街道办管村认养农业和延长县高级中学中金所援建的多媒体教室与“梦想中心”等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公开事项名称

易会满一行到延安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陪同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0-09-29

制发日期

2020-09-29

原标题:易会满一行来我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薛占海陪同

本报讯(记者 班姣)9月18日,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一行来我市延长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政协副主席、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陪同调研。

会满一行实地查看了延长县中果生态农业科技公司消费扶贫、七里村街道办管村认养农业和延长县高级中学中金所援建的多媒体教室与“梦想中心”等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易会满指出,开展定点扶贫以来,证监会中金所态度坚决、行动有力,注重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和行业优势,推动延长县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易会满强调,要持续抓好各项定点帮扶任务的落实,坚持“四个不摘”,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延长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路径方法,聚焦产业发展和长效机制,研究实施针对性帮扶措施,推动实现可持续性发展;要扎实做好扶贫工作经验总结宣传,凝聚广泛工作合力,以帮扶工作的实绩实效树立证监会系统和证券期货行业良好形象;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对扶贫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时间和精力投入,督促帮扶措施落地生效。

薛占海详细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脱贫攻坚和资本市场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中国证监会和各级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延安的建设发展,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支持企业上市、扩大债券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大更多倾斜支持,共同把延安建设得更加美好,让老区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够格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