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吉林省汪清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

发布人: 张志银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8-12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吉林省汪清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

2020-08-12 11:13:57

8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立峰带队赴吉林省汪清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实地考察光伏电站、食品加工等产业扶贫项目,看望慰问扶贫挂职干部,主持召开定点帮扶座谈会。 何立峰同志对汪清县脱贫摘帽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吉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决战脱贫攻坚,着力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吉林省汪清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0-08-12

制发日期

2020-08-12

8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立峰带队赴吉林省汪清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实地考察光伏电站、食品加工等产业扶贫项目,看望慰问扶贫挂职干部,主持召开定点帮扶座谈会。

何立峰同志对汪清县脱贫摘帽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吉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决战脱贫攻坚,着力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何立峰同志指出,“十四五”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建议汪清县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抓好“农头工尾”“粮头食尾”,切实保护好、利用好黑土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好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要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加强品牌打造,利用电商拓展销售渠道,提高黑木耳产业发展水平。要重点考虑巩固和提高农民收入的政策举措,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挂职干部要加强对重大问题调研,在实践中增强解决问题、抓工作落实的本领。

委办公厅、振兴司、人事司、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