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向疫区捐款

发布人: 张琼文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3-02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向疫区捐款

2020-03-02 14:36:2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出捐款倡议后,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抓紧动员、认真实施,机关党委迅速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各支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办干部职工心系抗疫一线,无论是否党员,无论在职退休,都积极奉献爱心,争先恐后主动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公开事项名称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向疫区捐款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20-03-02

制发日期

2020-03-02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出捐款倡议后,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抓紧动员、认真实施,机关党委迅速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各支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办干部职工心系抗疫一线,无论是否党员,无论在职退休,都积极奉献爱心,争先恐后主动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28日,共有589名同志捐款328433元,其中党员389人捐款282198元,非党员200人捐款46235元。党员捐款和非党员捐款均已通过银行转账分别汇至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和湖北省红十字会。

疫魔无情,大爱无疆。我办老主任吕飞杰同志说:“举国抗疫,人人有责!老党员责无旁贷!”,并第一时间捐款3000元。我办派驻甘肃省渭源县香卜路村第一书记门冰同志,在疫情发生后,千方百计、多渠道协调购买口罩1200个,并通过部队和社区筹集衣物200套,第一时间发放到贫困户、五保户等最需要帮助的村民手中。在得知村里需要设立24小时值班监测点时,他又主动向村委会捐款1000元,用于集中采购帐篷、火炉、床被等必需品,为值班人员提供后勤保障。他动情地说,疫情可以隔离,但职责与使命不能隔离,要把组织的关心和慰问第一时间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50余名挂职和跟班学习干部虽身在各地,却积极响应组织召唤,第一时间主动捐款,有些同志还二次捐款,倾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扶贫杂志社的很多员工都是普通群众,但在得知捐款消息后,都争先恐后向支部捐款,表达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敬仰和对疫区群众的深情厚谊。 

全办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奋力拼搏,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