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志主要事迹
发布人:韩世雄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7
视力保护色:

阎志

男,汉族,48岁,中共党员,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

阎志时刻不忘儿时梦想,始终将扶贫的责任扛在肩上,通过多种方式投身扶贫事业。他将产业发展与土地、良心、农民的快乐联系在一起,与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结成和谐发展共同体,创立产业投资促进就业创业、电商平台打造一村一品、资源嫁接培育特色产业、扶贫基金托底教育医疗的四位一体精准帮扶机制,并通过以“文化+旅游”形式带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截至2019年底,为贫困地区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开展技能培训3000余人次,帮助25个村实现农产品线上推广销售;建设5座卓尔美好生活馆并投入使用。目前,结对帮扶的50个贫困村已全部脱贫出列。2018年,卓尔企业获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