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雅萍主要事迹
发布人:韩世雄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17
视力保护色:

张雅萍

女,藏族,32岁,中共党员,甘肃省卓尼县丰裕牧业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主要事迹

2016年6月,张雅萍建立了卓尼县丰裕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她的经营带动下,合作社的贫困群众逐渐实现稳定增收脱贫,摸索出了一条养殖产业化致富的发展道路。截至目前,合作社通过资金入股、土地流转、劳务入股、收购、托管寄养等方式,让贫困户85户255人、非贫困户110户330人及残疾贫困户15人、五保户2人累计分红达20万余元。2017年合作社带动村里贫困户32户、2018年带动53户、2019年带动96户实现稳定增收,扩大了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合作社发展至今,从最初的80余头牛,到现在存栏150余头,不断发展壮大,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年盈利额达40多万元。她给自己定的下一个目标是引导贫困群众发展富民产业,实现兴产业、活经济、富百姓,从而完成对入社贫困户的长期带动,有效提高贫困群众的产业增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