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赴重庆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9-05-05
视力保护色: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于2019年4月25日—26日带队赴重庆市调研健康扶贫工作。李斌副主任一行深入石柱县中益乡乡村医疗卫生机构,与基层医务人员面对面交流,并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患病贫困群众,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李斌充分肯定重庆市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重庆市卫生健康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上,按照国家确定的“基本医疗有保障”内涵和标准,进一步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实施县医院能力建设、“县乡一体、乡村一体”机制建设、乡村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作为主攻方向,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不断提升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司长吴宗之,委扶贫办常务副主任、财务司巡视员刘魁等参加调研。

李斌副主任调研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盐井村卫生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