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 张婧婧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司)

发布时间: 2019-10-31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9-10-31 14:51:49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10月29日至30日,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研讨班要求,部署推进国务院扶贫办创建模范机关、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刚出席开班式并重点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讲话。

公开事项名称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9-10-31

制发日期

2019-10-31


10月29日至30日,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研讨班要求,部署推进国务院扶贫办创建模范机关、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刚出席开班式并重点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讲话。

培训期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侯兵同志围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努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辅导报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沈涛同志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辅导报告,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周若辉同志传达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了学思践悟相结合,达到了预期效果。

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全体党务干部参加培训班,辅导报告的参加范围还扩大到办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