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举行
发布人:张婧婧来源:河南日报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9-10-30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刘伟、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参加。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省脱贫攻坚战线约11.5万人收听收看。6位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在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其中贡献奖获得者秦倩,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派驻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第一书记。

刘伟指出,报告团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感人的事迹,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的靓丽风采,增强了我们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接续奋斗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