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安主要事迹
发布人:张江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1
视力保护色:

张永安,男,汉族,46岁,中共党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1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连队党支部第一书记。

主要事迹:2018年2月,张永安主动请缨参加驻连工作。驻连以来,张永安注重传帮带作用,通过谈心谈话、帮带解惑、交友交心等方式,加强连队党的领导。注重在青年骨干中培养发展党员,把致富能手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致富能手,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他主动担任“草根宣讲员”,让党的扶贫政策和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动员46名贫困人口到纺织企业、保安公司稳定就业,月收入2500-4000元。筹集资金400多万元,培养科技示范户近百户,建设早瓜秋菜示范冷棚6座,建立棉花、红枣示范基地近2000亩,直接受益贫困户57户。2018年底,51团4连贫困发生率从2017年的11%下降到5.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