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铭记初心 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开展

发布人: 石长毅

来源: 政策法规司

发布时间: 2018-09-06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铭记初心 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开展

2018-09-06 16:54:07

9月3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光才同志主持。会上,王光才、陈洪波等5名党员同志重温各自的入党自愿书,回顾了入党初心,表达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对党的朴素而深厚的感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加主动作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竭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公开事项名称

铭记初心 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开展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8-09-06

制发日期

2018-09-06

9月3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光才同志主持。会上,王光才、陈洪波等5名党员同志重温各自的入党自愿书,回顾了入党初心,表达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对党的朴素而深厚的感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加主动作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竭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党支部副书记陈洪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决胜脱贫攻坚 共享全面小康》,广大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王光才同志要求,要坚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并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深入开展调研,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工作。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