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林敏,女,汉族,33岁,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省财政厅农业处副主任科员。2012年被评为福州市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2017年被评为福建省财政厅优秀共产党员。

主要事迹

林敏同志作为福建省财政厅农业处财政扶贫干部,在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注重创新,采用“制度+科技”的模式,2017年5月率先在全国建设覆盖省、市、县、乡四级的智能化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

该系统可实现部门间协作办公,对扶贫资金从省级到乡镇的分配、审核、下达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监管,具有实时统计扶贫资金总账、大数据分析比对、在线监管预警等功能,于2018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运行后,该系统为精准识别贫困户、及时盘活基层沉淀扶贫资金、完善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提供了有效的数据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