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茵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张茵,女,汉族,61岁,现任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

近年来,张茵同志在各种公益活动中投入超过2.6亿元。她坚持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累计捐款超过1.5亿元,惠及粤西、粤北等多个欠发达地区;长期坚持开办“玖龙班”(迄今已培养学员800多人),资助偏远山区贫困学生学习深造并提供就业机会;建立多个爱心基地,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提供“玖龙爱心午餐”;捐款350万元,支持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活动;为甘孜雅江呷拉中学捐款500万元,改善办学条件;捐款100万元,支持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生活计划”;多次为受灾地区捐建“侨心居”;第一时间向汶川、玉树和雅安地震灾区分别捐赠了1500万元、1000万元和1200万元。在香港,张茵女士多次参与有利于“爱国爱港”的公益活动,捐款超过5000万港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