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福能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耿福能,男,汉族,62岁,现任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

耿福能同志创立好医生品牌,以“做好人、制好药”为企业理念,始终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理念,自1995年起,带领企业在凉山州发展中药材附子种植带动彝族农户脱贫致富,布拖全县已有6个乡28个村种植附子,种植面积达5000亩,种植户累计收入2500多万元,共计带动4000多种植户,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在凉山州兴办9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贫困家庭就业人数667人,人均年收入达3万元以上,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近三年累计上缴税金24453.2万元。耿福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近三年累计捐款捐物3000多万元,帮助贫困群众,捐资助学,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