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冰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肖冰,男,汉族,48,中共党员,湖南中烟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兼公司扶贫总顾问,湖南中烟集团驻郴州市宜章县新坌村帮扶工作队原队长,曾获“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湖南省驻村帮扶工作优秀驻村干部”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肖冰同志三年里全身心投入帮扶工作,带领村民建成了4000亩脐橙种植基地、1269亩烤烟种植基地、瓜果蔬菜种植基地、福鹅养殖基地、年出栏仔猪可达12万头的母猪养殖企业、年产值可达3500万的建材企业、240KW光伏发电站,解决了400余人长期就业,对接帮扶新坌村及周边贫困村民2000多人。全村166户贫困户、603名贫困村民获得叠加式产业帮扶脱贫,2017年人均收入突破6000元。新坌村工农业总产值从2014年不到2000万元,到2017年突破1亿元。全村提前一年完成整村脱贫摘帽,成为湖南省产业扶贫工作先进典型,被评为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