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业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陈俊业,男,汉族,39岁,中共党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四团三连党支部书记。

主要事迹

陈俊业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连里3年脱贫计划。2018年5月,全连24户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主要采取的措施有:1.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狠抓党支部制度建设,始终把连队党支部建设作为扶贫建设的首要任务和第一责任,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7年软弱涣散党支部已摘帽,为贫困户脱贫提供了组织保障。2.根据三连地理位置,种植的全部为果树吊干杏。陈俊业首先从思想进行扶贫,狠抓吊干杏管理力度,制定了吊干杏管理办法,效果非常明显,从2016年的全连亩均100公斤增长到2018年的亩均600公斤,亩均毛收入由原来的1000元增长到8000元。职工群众人均收入由原来3000元增长到10000元左右,全连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3.经常深入到自己挂钩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一是从思想进行鼓励,增强脱贫的愿望和动力,二是从物质进行帮扶,包括技术帮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