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学双主要事迹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7
视力保护色:

樊学双,男,汉族,34岁,中共党员,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宁夏回族自治区隆德县委常委,副县长。

主要事迹

樊学双同志系闽宁协作挂职干部,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唯一的代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工作,受到充分肯定并勉励他 “继续做好,再接再厉,久久为功。”樊学双援宁两年争取资金7000多万,实施项目50多个,减贫带贫近3000户,助10个重点贫困村脱贫。解决好饮水问题,让4.5万群众喝上健康水。建村级车间11个,帮600多名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争取捐款1800万,为闽宁协作22年来最多。组织开展义诊1800人次,帮18名复杂先天心脏病人免费手术拔穷根。创新模式帮64名重度残疾人自食其力,在宁夏全区推广。促成闽宁两地互访50多批,组织开展贫困户技能培训3000多人次、助学500多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