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人:董铭胜来源:央视网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7-10-09
视力保护色: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保障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这次评选表彰的获奖者常年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和基层一线,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了不平凡的感人业绩,谨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以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强的责任感、更硬的举措、更大的气力,着力破解制约脱贫的关键瓶颈和突出困难,着力提高脱贫攻坚实效,着力增强贫困地区自我发展能力。支持关心基层扶贫工作者工作生活,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奋发进取,实干苦干,确保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