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刘媛媛女士受聘担任扶贫宣传形象大使

发布人: 石长毅

来源: 政策法规司

发布时间: 2016-10-17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分享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开事项名称

刘媛媛女士受聘担任扶贫宣传形象大使

索引号

制发日期 : 2016-10-17

制发日期

2016-10-17

为更好引领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事业、助力脱贫攻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经商有关部门单位同意,国务院扶贫办近日聘请刘媛媛女士担任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 

聘任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希望通过开展系列相关活动,向社会传递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强大信心。通过活动开展,有效提升扶贫形象、不断扩大扶贫影响,有效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振奋贫困地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神,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爱贫困群体、更加崇尚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动员更多力量主动关注扶贫事业、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刘媛媛,苗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在专注个人演艺事业的同时,还通过自身拥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和鼓励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在新疆、贵州、甘肃、辽宁、福建、广西、江西、四川、天津等地举办的公益演唱会及刘媛媛公益音乐课之余,自己出钱给贫困学校捐助文化宫,捐助钢琴、电子琴、鼓、口琴等乐器,捐助学习用品,资助特困生学费,从精神上和物质上帮助贫困山区儿童、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等。从1999年开始至今累计资助了205名贫困地区的孩子。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关于构树扶贫工程专项评价项目承担机构评审结果公告

丽江市以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乡村振兴局:23类项目可以申请补贴,数额超千亿”?官方正式辟谣